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中运河整治及重点议案督办情况
2018-07-31 09:06: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张又千 姜慧颖  
1
听新闻

  为了推动重点议案办理及中运河整治工作,7月30日下午,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通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视察了中运河整治情况,并就吴成良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城区中运河生态景观带建设的议案》进行督办。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湖滨新区周庄渔港、洋河滩避风港、宿城区支口码头、河滨街道石篓社区过渡房拆迁现场等中运河沿线整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规划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议案办理情况及中运河整治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中运河整治工作纷纷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何通充分肯定了我市“一线一岸”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强调,中运河整治工作事关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与建设“江苏生态大公园”紧密相连,各有关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重视议案办理工作;以更实的举措提高整治水平;以更强的合力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市人大环资委要把中运河整治工作常态化地纳入监督议题,通过持续的、多方位的监督检查,助推中运河保护利用工作向更高质量推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