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带队在深圳拜访正威国际集团、正中投资集团
2018-07-27 10:00: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田庆伍  
1
听新闻

  7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在深圳拜访了正威国际集团、正中投资集团两家国际知名企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寻求合作商机,共谋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正威国际集团是一家以有色金属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世界500强企业,在有色金属、新材料、电子信息产业等领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王昊认真听取了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的介绍。他表示,宿迁在土地、环保、劳动力资源等企业生产要素方面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期待能与正威国际集团共谋合作契机,开展更高层次的务实合作。宿迁将一如既往秉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原则,持续优化对企业的帮办服务,着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王文银表示,正威国际集团十分看好宿迁未来的发展前景,将积极探索与宿合作模式,寻求更多合作项目,早日实现互利互惠。

  正中投资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医药为主业,集新材料、金属板材、冷链等多个业务板块为一体的产融集团。2017年11月,由该集团投资的正中新材料有限公司落户沭阳,主要生产销售聚酯薄膜。

  王昊说,宿迁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助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正中投资集团总裁邓学勤表示,将加快在宿投资项目建设,致力做大做强在宿企业,促进互惠共赢。

  市委常委、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昊,副市长曹秀明,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