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社会主义学院院务咨询委员会成立
2018-07-26 14:18: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洪磊 丁嘉奕 庞金永 刘健  
1
听新闻

  7月25日上午,宿迁市社会主义学院院务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冯岩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

  作为市社会主义学院的顾问咨询机构,院务咨询委员会委员主要由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兼任,主要任务是围绕统一战线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就如何发挥社会主义学院作为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以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合党校的作用进行咨询研究,切实改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不断推进学院正规化建设和发展,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服务。

  冯岩指出,要牢记职责使命,深刻认识成立市社会主义学院院务咨询委员会的重要意义;立足自身优势,充分发挥积极作用;落实保障措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拓宽咨询领域,注重调研、提高咨询质量,做好服务、提升咨询效果,推进咨询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努力开创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乃至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会上,冯岩为市社会主义学院院务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