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企业家考察团来宿开展投资考察
2018-07-26 14:18: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洪磊 丁嘉奕 庞金永  
1
听新闻

  24日至25日,由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上海产业创意设计协会会长邱平等组成的上海企业家考察团来到宿迁,对宿迁市投资环境开展实地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参加考察活动。

  据悉,此次来宿考察的企业规模较大,包括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激光(集团)总公司、上海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业设计(上海)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宿期间,考察团一行深入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宿豫区、宿城区等地,实地考察宿迁产业结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园区发展等情况。

  在24日下午召开的投资环境推介会上,冯岩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宿迁与上海的区域合作情况。冯岩表示,宿迁将抢抓上海产业转型发展的历史机遇,主动加强与上海企业家的沟通对接,在产业链和产品互补上做文章,在技术和制度创新上学习借鉴,不断更新发展理念,提升发展活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两天的实地考察,考察团一行对宿迁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产业发展势头有了深刻印象。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宿迁的交流沟通,寻找合作机会,并介绍更多上海企业来宿迁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