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物流企业上半年纳税额同比增长49.5%
2018-07-26 14:18: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张又千 姜慧颖  
1
听新闻

  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强带领部分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就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曹建南等代表提出的《加快全市物流核心区建设全力打造千里运河第一港的议案》进行督办,并召开座谈会。

  督办组一行实地观摩了运河宿迁港产业园。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办组听取了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规划局等单位对重点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我市物流核心区建设等问题纷纷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市按照整合、集聚、培育、提升的思路,着力构建“一核、五区、多节点”的物流业发展格局,促进全市物流业快速发展。目前,我市有物流企业359家。今年上半年,我市物流企业实现开票额21亿余元,同比增长35%;纳税额7627万元,同比增长49.5%。全市有规模以上物流企业81家,今年上半年实现开票额、纳税额分别为11亿余元、3697.9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2.2%、16.9%。

  杨明强指出,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对于我市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点站位,整合政策资源,全面提升物流业专业化、社会化和信息化水平,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加快推动我市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