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区设8个“群”众扶贫助学现场募捐点 方便市民献爱心
2018-07-26 09:38: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张云 刘效言  
1
听新闻

  “钱不多,但是代表我的一份心意。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扶贫助学的队伍中来,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共同帮助贫困学生。”7月24日18时,在宿迁市区幸福中路新天地百货商场门前的“群”众扶贫助学现场募捐点,市民李先生郑重地将爱心款投入捐款箱。

  2018年度“群”众扶贫助学活动启动以来,为方便市民就近献爱心,宿迁市扶贫办、团市委组织近百名志愿者在市区人流量较大的地段设立8个募捐点,现场募集助学资金,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此外,很多市民还通过微信平台为贫困学子献爱心。

  记者了解到,8个募捐点分别位于宿迁汽车客运站、幸福中路新天地百货商场、宝龙城市广场、府苑小区南门、义乌商贸城、千鸟园广场、市中医院、宿豫区苏果超市,爱心人士可在8月10日前、每天16:30—19:00就近选择募捐点捐献爱心款。

  据悉,志愿者会在现场登记每一笔捐款,并在当天进行汇总,随后直接汇入宿迁市慈善总会账户,确保爱心款如数发放到贫困学子手中。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