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启动风险补偿资金池运作专题询问
2018-07-25 10:12: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侯苏雨 张艳萍  
1
听新闻

  7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苏科贷”等风险补偿资金池运作情况专题询问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专题询问主要内容包括“苏科贷”“小微创业贷”和“苏微贷”3个风险补偿资金池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及相关部门履职情况;资金池运作过程中群众和企业普遍关心、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相关部门进一步推动风险补偿资金池运用的打算和措施等。

  杨明强表示,即日起,市人大常委会对“苏科贷”等三个风险补偿资金池运作情况专题询问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要细化调研方案,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企业、银行要围绕专题询问方案确定的内容,实事求是,把问题讲清、讲实、讲透,确保专题询问工作既规范有序进行,又体现问询“辣味”,问得精准、答得精彩、改得到位。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