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督办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2018-07-25 10:11: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侯苏雨 张艳萍  
1
听新闻

  7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强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来到骆马湖取水口等地,就吴学军、葛家胜等10名代表提出的42号议案《早日摸清底数,为合理利用骆马湖提供科学依据》进行督办,并召开座谈会。

  骆马湖具有防洪除涝、水资源供给、生态保护、航运、渔业养殖、旅游等综合功能。近年来,我市通过开展疏浚农村河道、河湖“三乱”整治、“一线一岸”环境综合整治、禁采、“退渔还湖”等相关工作,进一步改善了湖区的生态环境。

  座谈会上,督办组听取了议案办理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市农委、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市湖管办、市湖滨新区管委会等单位的相关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明强指出,保护骆马湖意义重大,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从湖底、湖中、湖岸等方面全面摸清骆马湖底数。同时,科学制定骆马湖长远发展规划,努力实现骆马湖水清湖秀的生态景观和鱼肥民富的社会图景。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