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现场推进市区城市管理重点工作
2018-07-25 10:10: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张云 刘效言 朱小磊  
1
听新闻

  7月24日上午,宿迁市专题召开市区城市管理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现场察看交流近期市区城市管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参加会议,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近期,各区、各相关部门紧紧围绕各自任务,扎实有效推进市区城市管理重点工作。在菜市场建设方面,目前9个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5个项目在开展内外装施工;今年市区和三县共启动103条乡村道路路灯安装,目前已完成43条,其余60条均在加快施工;由市城管局负责的宿迁市志杰建筑垃圾处置场改造已完工投入使用,处理规模为80万吨/年;中心城市64平方公里范围内和“一线一岸”沿线排查出的42座高立柱广告,正在按计划推进清理拆除相关工作;今年计划建设改造278座公厕,其中乡镇214座、城区64座,目前乡镇公厕已完工50座、城区公厕已完工18座。

  会上,张轩说,今年市区城市管理重点工作主要包括为民办实事项目、相关重点建设任务和系列整治工作等,必须完成。要切实增强目标意识,坚决做到锁定目标不动摇,紧抓目标不松劲,冲刺目标不懈怠,不达目标不罢休。张轩说,市容环境秩序是城市管理一项最基础性的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秩序整治,全面彻底抓好卫生死角清理,以更实措施抓好长效管理。张轩强调,市区城市管理的任务很重、标准很高、要求很严,要细化工作任务,强化督查考核,努力推动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富康大道信用契约管理现场等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