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筹集贫困儿童爱心保费 宿迁书法名家义卖28幅书法作品
2018-07-25 09:59: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孙军贤  
1
听新闻

  儿童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更是祖国的未来。然而宿迁市还有许多贫困儿童,需要大家去关心和帮助。7月24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为切实帮助这些孩子,宿迁市书法名家捐出28幅作品,义拍为孩子筹集爱心保费。

  市妇联工作人员王胜卫介绍,我市有16周岁以下贫困儿童6万余名。为助力精准扶贫,让这群孩子在遇到突发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时不再无助,市妇联联合市木兰书法社积极推进全省脱贫攻坚建档立卡户儿童病残救助项目在宿迁的实施,为每名贫困儿童每年捐助50元保费,实现“儿童常见25种大病确诊即赔5万元、儿童意外伤残最高资助3万元”的双重保障,并联合举办“大爱宿迁翰墨善行”关爱贫困儿童书法作品义卖活动,通过拍卖的形式,帮助孩子们筹集爱心保费。

  市木兰书法社朱芳芳告诉记者,这些爱心书法家中多位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他们对这项活动大力支持,共无偿捐献出28幅凝聚爱心的高水平书法作品。记者了解,这些爱心书法名家有仲向阳、张守耀、范青、苏宁等,书法字体包括行书、楷书、篆书、隶书等。

  王胜卫热忱邀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义卖活动,为贫困儿童奉献一份爱心。记者了解到,对参与义卖活动购买作品的爱心人士,他们将颁发捐赠证书,并开具捐赠票据。义卖时间为7月28日下午3点,地点在宿迁市美术馆。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