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线一岸”专项整治 宿迁拆除多个运河沿线高立柱广告牌
2018-07-23 15:05: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王国康  
1
听新闻

  今年5月以来,根据市政府中心城区及“一线一岸”沿线高立柱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市城管部门扎实推进高立柱广告牌拆除工作,目前已完成淮北明珠西南角和运河项王桥西首南侧等20座高立柱广告拆除。

  为进一步改善京杭运河宿迁城区段沿线及骆马湖东岸环境,提升中心城市整体形象,切实维护南水北调生态环境安全和骆马湖优质生态资源,今年5月,我市出台了《京杭运河宿迁城区段沿线及骆马湖东岸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对“一线一岸”环境实施综合整治,并列入本年度全市重大民生工程和重点生态工程来推进。据介绍,市区“一线一岸”高立柱广告牌共42座,合同到期的24座,目前已拆除了20座。合同未到期还有18座。因合同未到期高立柱广告牌拆除矛盾多、阻力大,宿城区城管部门抽调广告科、属地大队相关人员组成专项工作组与各广告牌产权主体逐一沟通,讲明政策,耐心宣传。同时,宿城区城管委办公室交办属地街道协助拆除,并发函至各产权主体,争取理解、配合。

  南京宸坤实业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等3家单位的高立柱广告牌,于明年8月底合同才到期,通过城管部门多方联动、多措并举,3家单位已同意配合拆除工作。7月21日,市区洪泽湖路运河桥西侧绿地内高立柱广告牌启动拆除,主城区其他7座合同未到期的高立柱广告牌也将陆续拆除。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