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开展执法车辆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
2018-07-21 09:4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祝潮洋)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高机动车驾驶员在高温季节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构建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7月20日,沭阳县公路管理站组织站属执法车辆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下午五点,在该站会议室,副书记戴其勤同志带领大家,就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知识和行车安全常识进行了培训,并以发生在周边血淋淋的安全事故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认真分析了交通事故对国家、家庭等造成的危害,对道路交通事故容易引发的原因及怎么样预防等进行了全面阐述。要求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中,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爱车护车,不酒后驾驶、不超速驾驶、不疲劳驾驶、不无证驾驶、不强行超车,切实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

  戴书记重点强调了饮酒醉酒驾驶机动车、超员、超速行驶的危害性,同时提醒,在夏季高温等恶劣天气下行车,驾驶员要谨慎驾驶、减速慢行以确保行车安全,尊崇法律权威,遵守交通规则,明辨是非礼法,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