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成绩抢眼
2018-07-20 09:42: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张又千  
1
听新闻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18日上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视察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泗阳县公安局基层所队、市交警支队科技联合实验室、宿城公安分局案件管理中心进行视察。在19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公安局汇报了我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围绕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纷纷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以全面打造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升级版”为主线,在执法质量提升、执法制度完善、执法机制创新、执法能力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17年,被省公安厅评为苏北唯一的优秀等次;“一日一事一清一评查”执法监督管理机制入选全国50个优秀执法制度;文明交通管理模式成为全国城市交通治理“样板”;取得执法资格的民警连续5年排名全省第一。市公安局连续多年被省公安厅命名为全省执法示范单位。

  徐德指出,深化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在整个公安工作中居于全局性、基础性地位,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完善体制机制、加强执法监督;执法规范化建设要以重整行装再出发、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具体工作,不断开创我市公安工作新局面!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