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打好“三张牌”促进机构编制工作效能提升
2018-07-20 09:39: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唐晓如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泗阳县以提升工作效能为目标,打好“能力、作风、特色”三张牌,助推机构编制工作更上新台阶。

  加强理论学习,打好“能力牌”。通过制度建设、平台搭建和系列活动,要求机构编制系统人员树立主动学习意识。开展每周机构编制业务讲堂、每月领导干部讲党课、每季度科室成果交流研讨活动,不断提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树立责任意识,打好“作风牌”。要求机构编制系统人员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各项政策规定,不断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打造勤政廉政、作风优良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提高创新本领,打好“特色牌”。结合当前体制机制改革的重点难点,要求机构编制系统人员成为编制管理工作的“多面手”。以开阔的眼界、开阔的思路研究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焦点问题,解决新问题,善于在实践工作中研究、探索和总结,形成新举措,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