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便民!惠民!沭阳交警又出新招
2018-07-20 09:38: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钱雪  
1
听新闻

  为了让市民更加方便、快捷办理相关业务,沭阳交警全面启动交通违章处理进中队工作,将集中在交警大队违章处理中心的服务拓宽至沭阳县交警基层十二个中队,并在基层十二个中队开通六年内小型汽车年检的处理通道,全方位开展便民服务模式,最大化改善原违章处理中心人满为患,“处理违章5分钟、排队两小时”的服务模式。

  自去年10月1日沭阳县机动车所有交通违法行为实行全面记分起,沭阳处理违章群众骤增,违章处理中心挤满了来处理的车辆驾驶员。尽管已经增设违章处理窗口,但是仍然“供不应求”,部分来处理违章的群众为了排在队伍前列早点处理,通常早晨六七点就在违章处理心中门口等待。

  为了彻底改善这一情况,沭阳交警大队车管所迅速安排专业人员前往各基层中队进行处理违章的业务指导,并组织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程序和操作规范知识,确保基层中队违章处理工作正常高效运转。这项便民措施实施以来,大获群众好评,尤其是广大乡镇居民反映:“再也不用一大早就往城里赶,排半天的队才能处理了!”

  目前,沭阳交警又将“六年内小型汽车的年检”业务开拓到十二个基层中队,避免集中处理的人山人海式“尴尬”。沭阳交警将继续出台惠民政策改善业务处理“排长龙”现象,便民进行时……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