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警方抓获多名偷车贼
2018-07-20 09:38: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王国康 周妮  
1
听新闻

  连日来,宿城区发生了多起偷车案件,宿城警方在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出动,组织多警种联合作战,抓获多名电动车盗窃嫌疑人,追回被盗车辆10余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

  近日,宿城公安分局富康路派出所先后接到市民报警称,在西楚农贸市场附近有多辆电动车被盗。接警后,富康路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刑警大队立即对案发现场走访调查,通过多日蹲守,在某小区附近将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周某某抓获。经审讯,周某某对多次盗窃车辆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被盗车辆已被追回。

  7月13日,巡特警大队再次通过蹲点守候,在某小区附近抓获车辆盗窃嫌疑人陆某某。经审查,陆某某近期在金鹰购物广场连续盗窃多辆电动车、自行车,目前被盗车辆已被全部追回。

  时隔三日,7月16日晚,巡特警大队联合刑警大队、幸福路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和蹲守,成功将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追回被盗车辆5辆。经审查,王某某多次对城区沿街商铺的电动车实施盗窃行为,共计涉案金额5000余元。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