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慰问一线职工
2018-07-19 17:5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祝潮洋)7月19日下午,沭阳县公路站总支书记解剑铭率工会一行,看望并慰问在烈日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公路养护、路政、治超人员,给他们送去了毛巾、香皂、矿泉水等防暑慰问品。

  解剑铭等每到一处,都同大家一一握手,看到养护人员在热浪滚滚的高温下、挥汗如雨地在清扫路面、修补绿化,慰问组成员都非常感动,并反复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错开高温时段,自身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各工区、路政巡查、治超要强化职工安全意识,做到上路作业必穿标志服、反光背心,勤检查作业车辆等,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安全防护和生产等措施;感谢大家坚守岗位,克服高温天气的影响,不畏酷暑,迎难而上,确保高温季节沭阳公路日常管养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打造国省道干线公路“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尽职尽责。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