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对“黑车”开展常态化整治行动
2018-07-19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确保市区出租客运市场稳定有序,从7月10日起,宿迁市运输管理处继续组织市区所有运政稽查力量,进一步针对市民反映的“黑车”开展常态化整治行动。

  自去年11月份起,该处依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强市区出租客运市场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宿政传发〔2017〕149号)开展了为期六个多月的市区出租客运市场综合整治行动。期间,共对涉嫌违法经营的滴滴车辆123辆立案调查,并对71辆无证经营“黑车”依法立案查处,有效维护了市区出租客运市场的稳定有序。综合整治行动结束不到一个月来,市区以客运站、大学城等区域的无证出租车又呈现泛滥苗头。该处决定继续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把出租车市场整治纳入常态化工作中去:一是由主要领导挂帅,加强对“黑车”打击的组织领导;二是加强信息研判,突出整治重点;三是坚持疏堵结合,注重整治效果;四是密切部门合作,构建联合执法机制;五是加大舆论宣传,强化舆论导向。

  整治活动期间,对负面影响较大或被多次投诉的合法出租车辆一律责成车属单位收回驾驶人服务监督卡,同时依据经营服务合同停班整改;对当月累计发生三次(含三次)以上有责投诉的,一律注销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监督卡并列入“黑名单”,市属其他公司不得随意聘用。(张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