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中学教师喜欢诗歌并出版诗集
2018-07-19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宿豫实验初级中学教师张克铖的诗集《生命中的一抹绿》,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本书为宿迁市文艺百花园再添一朵芬芳的小花。7月16日,宿豫区文联、宿豫区作协举办《生命中的一抹绿》诗集研讨会,充分肯定作品的质量和褒扬作者三十年如一日的诗歌耕耘精神。

  张克铖是一名已经从教三十余年的优秀老师。多年来,他在教学之余,醉心于诗歌、散文写作,先后在《诗刊》《宿迁晚报》等四十多家报刊杂志发表作品百余首,多次在文学赛事中获奖,被中国诗歌学会、宿迁作家协会吸收为会员。

  记者了解到,张克铖还积极在学校组建文学社团,引导学生们开展文学活动,受到市、区教育部门表彰。诗集《生命中的一抹绿》收录作品百余首,分为“生命感悟”“乡情依依”“爱之简语”“城市生活”“家国情怀”“古韵新声”六个篇章。诗集作品得到陈法玉、范金华等市、区诸多文艺名家一致好评。(孙军贤 秦飞)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