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便民小设施 提升大服务——移动营业厅电子签名屏“改头换面”后闪亮登场
2018-07-18 11:1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徐艳秋)“这个新的签字板我很满意,签字时写的每一笔划都能看得到,和写在纸上的感觉差不多,体验非常好!”18日上午,宿迁市宿城区发展大道宿迁移动旗舰店内,一位老大爷竖起大拇指说道。

  记者从宿迁移动公司了解到,被老大爷夸赞的签字板正是该公司最新引进的设备:新型营业设备电子签名屏。为缩短业务办理时长,提高客户业务办理满意度,近期,宿迁移动公司进行营业设备升级,为全区重点营业厅引入新的签名屏。

  老式的签名屏无显示屏,签字过程中无法直观展示签字内容,客户只能“盲签”,只有完成签字后方可从营业员的电脑显示屏中查看签字情况。而使用新型电子签名屏后,客户在业务办理完结后签字确认时,便可通过电子屏直观查看协议内容,还可以直观看到签字内容,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长,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

  此外,新签名屏不再承担单一的签字功能,宿迁移动公司进一步开发增加了显示屏的宣传展示功能,客户在业务受理等待过程中,可以通过电子屏查看近期热销业务并现场办理,新签名屏自上线使用以来,已获得众多客户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