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1个“回头看”反馈问题宿迁市已全部交办到位
2018-07-18 14: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7日下午,宿迁市副市长李荣锦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市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举一反三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以问题的有效整改推动环境质量的持续提升。

  6月5日,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进驻江苏开展“回头看”工作启动后,我市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协调联络领导小组,高位协调,全力为中央环保督察创造良好条件,建立领导包案等制度,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回头看”期间,我市共接到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81个,占全省问题总量的2.07%,现已全部交办到位。

  李荣锦指出,在各地、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不懈努力下,宿迁市圆满完成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各项工作,基本实现既定“三不一力争”目标,但接下来的问题整改任务依然艰巨,必须继续重视,逐个研究会办、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做到既交办到位,更整改到位;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深挖根源,扎实推进“散乱污”污染源整治、第三方机构环保专业服务进企业等环保重点工作;突出建设工地扬尘管控、燃油品质提升、打击夜间偷排等重点,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高云龙 匡载源 徐若菲)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