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空气质量考核排名垫底 苏宿工业园区被约谈
2018-07-18 14: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7日下午,宿迁市副市长李荣锦代表市政府就苏宿工业园区6月份空气质量考核排名末位进行公开约谈,压实该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推进有关问题整改,督促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扭转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被动局面,守住“空气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的工作底线。

  截至6月30日,苏宿工业园区PM2.5平均浓度为63μg/m3,同比“不降反升”10.5%;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为57.8%,同比“不升反降”6.6个百分点;PM10平均浓度为93μg/m3,绝对值全市最高。6月份,苏宿工业园区PM2.5平均浓度为39μg/m3,绝对值全市最高,是宿迁中心城市唯一较同期没有改善的地区。

  李荣锦强调,苏宿工业园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发展理念,以通报和交办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抓整改,打好攻坚主动仗;进一步明确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攻坚合力;完善工作考核和目标责任追究制度,把年度目标任务分解到每月、每周,加强工作调度和督查督办;加强大气污染源监管,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从严执法、从重问责、及时通报,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有效提升园区空气质量,争做全市园区环保工作示范和表率。(高云龙)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