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拾金不昧 为宿迁320路公交驾驶员点赞
2018-07-18 13: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感谢沈师傅,将我在公交车上遗失的钱包原封不动地还给我,感谢宿迁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为你们高素质的驾驶员队伍点赞!”7月15下午,市民时先生来到公交调度中心取钱包时激动地说,他还要送一面锦旗过来,对320路公交驾驶员沈珠利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15日下午两点左右,时先生在四季青站乘坐320路公交车回家。到家后,他忽然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时先生焦急万分,要知道钱包里还装着身份证、医保卡和银行卡,还有现金四千余元。经过仔细回想,时先生觉得钱包应该是落在公交车上了,于是他通过114电话查询,联系上了公交公司,几分钟后就收到公交公司回复的电话,钱包找到了。

  “当天下午三点左右,在车辆抵达终点站后,我像往常一样打扫车内卫生,然后发现了一个黑色钱包,想着失主一定很着急,我就在第一时间上报给公司。”驾驶员沈珠利说,其实没什么可感谢的,前些天自己的同事张子长师傅,捡到乘客丢失的手提包时也是这样做的,这是每一个公交车驾驶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蒋娇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