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7次(扩大)学习会
2018-07-17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各级领导干部抓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推动全市经济发展转向高质量,7月16日上午,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扩大)学习会。

  学习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这一主题,从新时代与新常态、新常态与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和现代化经济体系、现代化经济体系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等五个方面对现阶段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刻剖析,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在学习会结束时指出,刘伟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高屋建瓴,既有宏观视野又有理论分析,既有理性的思考,也有务实的举措,理论性、针对性都很强,对宿迁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领会、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希望参会人员结合报告内容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认真研究,特别是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更加突出产业转型、创新驱动,努力开创全市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新局面。

  宿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常务副县(区)长、县(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各开发区、新区、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副处级干部参加学习会。

  (魏欢庆 柏志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