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红色基因扎根幼小心灵 宿豫开展“七彩夏日”红色主题活动
2018-07-17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7月16日,宿豫区豫新街道雨露社区关心下一代校外辅导站开展筑强国之梦·让红色基因扎根幼小心灵“七彩夏日”主题活动。辖区内40余名少儿及家长热情参加,活动一环紧扣一环,形式多样,深受学生、家长的喜爱。

  “七彩夏日”主题活动中,首先由革命老人讲革命故事,告诉孩子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激发大家珍惜今天幸福生活。在当天的活动中,社区党建书记教孩子们唱《红星歌》,并进行“红色革命知识有奖抢答”。在“少年强———小达人才艺展示”过程中,刘星辰表演的爵士鼓,张语涵、张语诗双胞胎姐妹表演的双人舞等才艺秀充分展示了新一代少年儿童的风采。活动结束时,雨露社区还安排志愿者为孩子们赠送红色经典书籍及学习“大礼包”。

  记者了解到,雨露社区多年来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教育工作,以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为主旨,通过创载体、抓活动、强阵地,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推动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孙军贤 杨彦斌)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