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流火青春 与爱同行” 宿豫启动暑期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2018-07-17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形成崇善向善、友好互助的社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成果长效保持,同时给本地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提供接触社会、了解民情、奉献社会的实践机会,宿豫团区委和区文明办联合开展的2018年“流火青春与爱同行”暑期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已进入第4天。

  7月12日,2018年“流火青春 与爱同行”暑期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志愿者走进了宿豫区消防大队,20多名志愿者不仅了解了消防战士的工作生活,还现场体验学习了遇到突发状况时的处置办法。记者了解到,第一批志愿者们已经走上岗位,他们将开始为期20天的志愿服务。

  “在参与志愿者服务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在帮助他人、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同时,我也提高了自己的各项能力,增添了对人生的感悟,让心灵在奉献的过程中不断被洗涤,让灵魂在奉献过程中不断升华,让身心在奉献过程中不断成长。”参加此次活动的大学生张凯表示。(孙军贤)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