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赢汽车得现金 宿迁电子竞技掼蛋邀请赛精彩开赛
2018-07-17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宿迁人都知道一句话“饭前不掼蛋,等于没吃饭”,掼蛋这项扑克游戏一直深受百姓喜爱。7月14日至15日,由宿迁市掼蛋运动协会举办的宿迁市“康美杯”掼蛋邀请赛和江苏省电视掼蛋大奖赛月度总决赛在宿迁运河金陵大饭店内轮番展开。来自张家港的钟开江、肖立锋组合经过7轮鏖战,积分达到14分,最终夺取“康美杯”掼蛋邀请赛冠军,获得8000元现金和乾隆江南原浆酒以及奖杯和证书;来自连云港的汪京署勇夺江苏省电视掼蛋大奖赛月度总决赛冠军,获得汽车大奖。

  宿迁市“康美杯”掼蛋邀请赛是宿迁掼蛋运动协会举办的第三届邀请赛,和以往的掼蛋比赛不同,本次比赛的所有参赛选手都是通过平板电脑进行对战。“这次比赛是宿迁市首次电子竞技类的掼蛋比赛,特点就是比赛全部通过平板电脑来进行,选手登陆江苏‘掼蛋世界1312’进行对战。比赛采取的是七轮平板积分双人赛,选手两人配对为一组参与比赛。”宿迁市掼蛋运动协会秘书长周军告诉记者。为了组织好此次联合赛事,前期,宿迁市掼蛋运动协会通过发布邀请函和群组通知,得到了各地掼蛋组织和协会包括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通过举办赛事,开发了群众智力也扩大了掼蛋运动在宿迁的影响力,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比赛,使之常态化运行,而且每个月都要举办。”周军说。

  据记者了解,该项联合赛事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两百多位选手积极参与。本次比赛从设备到技术都是江苏宏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无偿提供,该公司运营总监告诉记者,电子竞技最大的好处就是发牌速度快,此外,也可以有效防止选手作弊,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氛围。(韩跃)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