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足球民间男子八人制足球赛(宿迁赛区)决赛开战
2018-07-16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我爱足球”2018中国足球民间男子八人制足球赛(宿迁赛区)决赛,7月15日在宿城区埠子镇开战。

  “我爱足球”2018中国足球民间男子八人制足球赛(宿迁赛区)比赛,6月10日在宿迁市体育运动中心田径场隆重开幕。22支球队经过一个多月的预赛,15日起的决赛移师宿城区埠子镇全民运动中心足球场。本次比赛由宿迁市体育总会主办,宿迁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宿迁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宿迁市足球运动协会、埠子镇人民政府承办。

  本次比赛是宿迁打造宿迁国际时尚体育城市的一部分,旨在不断增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激发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奋勇拼搏、干事创业的激情。

  近年来,埠子镇始终坚持文化惠民发展战略,全面加强镇区文体设施建设。先后投资2000万元,建成占地2.1万平方米的生态文体公园,其中包含4150平方米的文化艺术中心和1280平方米的健身中心;今年投资500余万元,建成总面积3万平方米的全民运动中心,主要包括400米标准化跑道、足球运动场、综合健身广场。该项目是集承接省级体育赛事、全民健身、体育训练、教学、娱乐各类会展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精品化的活动场所,进一步满足了人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的需要。

  具体场次时间安排如下:7月15日下午15:00,7月22日下午15:00以及7月29日下午15:00。地点:埠子镇全民运动中心(埠子医院向东50米路北、埠子农电站对面)。

  (徐其崇 赵志安)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