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高招本一批次投档线7月15日公布
2018-07-16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5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一批次投档情况。据了解,今年本一批次共计划招生69321人,其中文科类招生计划13843人;理科类招生计划55478人。许多高校增加了在江苏的招生计划,今年普通高校在江苏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了7065人。据了解,本一批次招生涉及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综合评价录取、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招生类型,该批次重点高校众多,高分考生集中。

  据了解,7月14日晚间起,我省本一批次的录取工作全面展开;7月17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本一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须在18日9:00-15:00期间自行上网填报本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7月19日,本一批次的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

  考生录取须经过投档、阅档、审核等一系列程序;每个批次的录取,均需要经过一个周期才能完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将每天3次更新录取数据供考生查询。每个批次填报征求志愿(时间表附在考生准考证背面)的前一天或当天,考生可查询到前一段时间的录取结果;每个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查询到本批次各轮志愿的全部录取情况。

  广大考生可通过以下6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1.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查询。2.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查询。3.通过各市、县(市、区)招办查询。考生可到所属市、县(市、区)招办查询本人的录取结果。4.通过院校招生网站查询。考生可以登录所报考院校的招生网站查询录取结果。5.通过“江苏招考”APP进行查询。6.通过拨打16887799电信声讯电话查询。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本一批次录取开始后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在录取过程中,遭遇低分退档时,高校可能会电话征求意见是否调剂到其他专业,如果联系不上而被退档相当可惜。(王艳珅)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