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这个产业园不简单
2018-07-16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宿迁市湖滨新区晓店镇屹尚物流产业园,一处2000平方米的潜水艇厨卫建材仓库里,整齐有序地堆放着几千箱产品,10多个工人正在不停地包装、贴单。“产品要发往全国各地,工人们根本忙不过来。”现场,正在帮着一起发货的潜水艇厨卫建材负责人冯攀说。

  屹尚物流产业园于今年1月开始运行,目前进驻电商仓储种类有建材、农产品、家具、文具等。潜水艇厨卫建材旗舰店已进驻半年,平均每天快递量2000多单,预计年销售额7000万元左右。

  据了解,潜水艇厨卫建材生产基地已经在晓店镇开工建设,位于屹尚物流产业园西侧不远处,将于2019年投入使用。“之所以选址在此,缘于市湖滨新区的招商政策和晓店镇的贴心帮办服务。产业园内电商集聚,将会给潜水艇厨卫建材旗舰店带来更多的机遇。”冯攀说。

  当下有为未来可期。集电商培训、电商孵化、仓储配套于一体的屹尚物流产业园发展如火如荼。

  “产业园目前开通了广西、云南、贵州、新疆、甘肃、宁夏等多条物流干线,每天能发3—5车、100多吨的货物。”屹尚物流产业园负责人江永青介绍道。

  据了解,产业园计划建设干线物流运营中心、支线物流分拨中心、仓储中心、物流信息中心、电商培训中心,建成后可入驻国内专线企业30多家,可达到年物流运力50万吨,同时可服务小件包裹300万件。

  “到今年底,计划电商仓储全部使用面积达1.5万平方米,每天出单量在3万单以上。”江永青说。

  目前,晓店镇网店数量已达260家,其中去年新开网店40家,线上销售收入喜人。今后,该镇还将扩大屹尚物流产业园电商集聚效应,引进一批、孵化一批、集聚一批,打造区域性有影响力的电商小镇。(高媛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