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第三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18-07-16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3日下午,“民丰银行杯”宿迁市第三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宿城区会展中心举行。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宿城区委书记裴承前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届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281个项目参赛。大赛分大学生村官组、商工组、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商组、青创空间组四个组别,经过创业训练营、县区选拔赛、市级决赛等环节,最终,一批优秀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颁奖典礼结束后,投资人代表与部分获奖项目代表现场进行了投融资对接。

  过利平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营造了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青年把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创新创业实践;希望相关部门主动服务青年创新创业,进一步深化改革,整合资源,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希望社会各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情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共同为青年创业成功保驾护航。(张立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