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高质量推进市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建设
2018-07-16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3日上午,宿迁市副市长李荣锦召开市综合客运枢纽暨高铁商务区项目开发建设指挥部例会,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会办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宿迁市综合客运枢纽项目是宿迁市依托徐宿淮盐铁路打造的一个集铁路客运、公路客运、城乡客运、城市公交、出租车和社会车辆集散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零换乘”综合客运枢纽。目前,迎宾大道、西湖西路、上海路等道路改造,徐宿淮盐铁路宿迁站、高铁商务区等重点工程建设正在稳步推进。

  李荣锦指出,宿迁市综合客运枢纽项目是宿迁建市以来最大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也是提升我市综合客运交通能力的“一号工程”,战线长、内容多、要求高、难度大,在各地、各部门密切配合下,项目目前总体进展有序,但建设任务依然繁重,必须继续高度重视,对照徐宿淮盐铁路2019年12月28日贯通的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更好更快推进项目建设。

  李荣锦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市综合客运枢纽暨高铁商务区项目开发建设指挥部的统筹协调作用,定期督查进度、会办问题,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组织化水平。近阶段重点抓好工程建设、征地拆迁、方案完善三项工作,齐头并进、齐抓共管,确保西湖西路今年底前贯通、上海路和迎宾大道改造工程今年底前完成总工程量的70%、高铁商务区征地拆迁工作今年9月底前完成、高铁商务区路网等基础配套今年底前初步成型。(高云龙 李帆)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