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强化安全生产 落实安全管理责任
2018-07-13 11:2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祝潮洋)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12日,沭阳公路站副书记任成带领安全检查小组,对公路站、治超站的工作区和生活区开展深入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小组先后检查了办公区、食堂等场所,对车辆、用水用电、监控设备、消防设施等进行了仔细排查,重点查看用电线路是否完好无损、应急照明的数量和疏散指示标志位置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消防器材、监控设备是否完好。经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并当场予以整改到位。通过此次排查,强化了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并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在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的同时,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该站负责人解剑铭同志在安全工作会议上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全站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压实责任,建立健全与安全生产要求相适应的责任体系,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落实监管责任,以更大的魄力、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