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家港宿豫工业园区“123”工作法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2018-07-12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确保“两个责任”从文件要求、会议传达转化为自觉行动、主动履责,张家港宿豫工业园区推行党风廉政建设“123”工作法。

  “1”是一把手亲自抓。宿豫区委副书记、张家港宿豫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陈亚光每月参加园区廉政大讲堂、党员活动日等活动,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要求园区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履责,要求园区纪工委严格按照监督责任要求,敢监督、会监督、严监督。

  “2”是牢记两线(献),即坚守底线、甘于奉献。党员干部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点,张家港宿豫工业园区注重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工作,通过警示教育、提醒谈话等方式,督促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坚守底线。通过考评激励,引导党员干部甘于奉献。

  “3”是保持三心,即敬畏心、责任心、荣誉心。通过警示教育、案例剖析、现身说法等多种形式,加强反面教育,使党员干部自觉树立对党纪党规的敬畏心;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创建党员示范岗等,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心;通过岗位竞赛、典型示范、表彰激励等,树立党员干部的荣誉心。通过“三心”的塑造,督促、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心存敬畏、勇挑重担、敢于担责,为园区的快速发展凝聚人心、激发动力。(王永斌 施冬云)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