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考察团来宿考察城市管理工作
2018-07-11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0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高慧率考察团来宿考察城市管理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陪同考察。

  近年来,宿迁城市管理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狠抓细节治理,注重常态长效,持续优化人居环境、增强城市内涵、提升管理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城市、省优秀管理城市等称号。

  在宿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国土广场街坊公舍、锦绣菜场、市公安局大数据中心、宿城区乡贤馆。座谈会上,考察团详细听取了宿迁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城市治理、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城市文化在城市管理中的作用发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高慧对宿迁城市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是无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宿迁“订立规矩、形成习惯、涵养文明”三部曲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思路,创新导则引领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机制,推行《宿迁文明20条》涵养城市文明等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将把宿迁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无锡,加速提升无锡的城市管理水平。(武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