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统战系统考察团赴苏州考察学习
2018-07-11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7月9日至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带领市委统战部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区) 委统战部部长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20余人,赴苏州市考察学习。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副市长、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美健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平江新城“拉瓦锡谷”众创社、山塘街统战文化街、寒山寺和苏州高新区规划展示馆、明基医院友达基金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站、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并与苏州市委统战部和苏州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冯岩对苏州市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说,苏州统战工作和苏州高新区发展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宿迁认真学习,此次到苏州考察是一次学习取经之旅、寻求南北合作之旅和解放思想之旅。冯岩要求,考察团要学习苏州在推进各项工作中的创新之举和实干精神,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宿迁,充分消化,吸收借鉴,并结合宿迁实际,找准着力点,加强与苏州市的对接交流,主动策应,争取支持,全力助推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庞金永)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