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宣传部专题部署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07-11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9日,宿迁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专题听取部领导班子成员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落实相关制度、加强履责平台信息录入以及加大压力责任传导等方面提出了监督建议。

  赵正兰对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派驻纪检组有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上半年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体现在“三个注重”,即更加注重主体责任的压紧压实、更加注重思想教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

  就下一步工作,赵正兰强调,要强化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规定的学习,始终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穿廉政教育的始终,推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要狠抓主体责任落实,严格对职责范围内的责任事项及时查漏补缺;要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主动配合监督检查,对反馈问题及意见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要狠抓廉洁风险防控,把有效防范和化解廉洁风险的责任落实到每个处室、每个岗位和每个干部,对可能发生的腐败行为实施有效控制;要进一步梳理排查廉洁风险点,列出问题清单,不断完善廉洁风险防控措施,真正做到廉政风险底子清、情况明、措施硬、监控严、管得住。(袁虎 黄可)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