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00后”宿迁姑娘勇夺世界少年女子摔跤锦标赛一银一铜
2018-07-11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比赛场上,宿迁摔跤“花儿”竞相绽放。

  7月6日,2018年世界少年女子摔跤锦标赛在克罗地亚举行,宿迁小将周欣茹、史照静代表中国队参赛,表现出色,分别获女子65公斤级比赛亚军、女子53公斤级比赛季军。

  左一为周欣茹

  周欣茹,出生于2001年,宿城区人。2013年,经选拔,从宿城区耿车镇中心小学到市体校摔跤队学习,后进入江苏省队训练,今年夺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女子自由式摔跤甲组67公斤级冠军,此前在各类比赛中皆有亮眼表现。

  右一为史照静

  史照静,出生于2002年,泗阳人。2013年,经选拔,从泗阳县穿城小学到市体校摔跤队学习,后进入江苏省队训练,2017年夺得全国少年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52公斤级项目冠军,今年夺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女子自由式摔跤甲组55公斤级冠军,亚洲摔跤少年锦标赛女子53公斤级冠军。

  加拿大合影

  这边从欧洲的克罗地亚传来捷报,那边北美洲的加拿大也有佳音。据悉,在刚刚落幕的2018年加拿大摔跤邀请赛上,来自宿迁的三位姑娘朱江、倪捷、叶雨晴,勇夺50公斤级项目亚军、53公斤级项目亚军、76 公斤级项目季军。(速新闻记者 武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