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测过酒精还敢逃逸 泗阳一司机醉驾被判拘役
2018-07-11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是人人都知道的道理,但总有人心存侥幸,铤而走险。近日,泗阳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结一起“醉驾”案件。值得注意的是,这位司机,在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后,竟然还敢弃车逃逸。

  2017年11月20日23时许,丁某酒后驾驶小型轿车,沿泗阳县淮海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泗水古城南门,撞到前方被害人徐某同向驾驶的小型轿车,后又撞到泗水桥南侧隔离护栏。民警现场对丁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其酒精含量为21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没想到的是,丁某竟然趁乱弃车逃离了现场。第二日,丁某又主动来到泗阳县公安局投案自首,他解释说当时身体不舒服,自己先回家了。

  法院审理认为,丁某醉酒驾驶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危害公共安全,其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综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判处被告人丁某拘役两个月二十日,并处罚金2800元。(王国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