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开展廉政谈话提醒活动
2018-07-10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祝潮洋)7月10日,沭阳县公路管理站对各股室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该站党总支书记解剑铭在谈话中提出四项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文件、讲话精神和有关法律政策,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责任。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和局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各自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正风肃纪,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干部,实行工程项目建设质量、进度、安全、规范及财务全方位监督,确保项目廉洁平安。鼓足工作干劲。结合“我是党员、我是公路人”,正面引导教育干部职工,疏导理顺工作情绪,激发热情和斗志,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全力推动公路各项工作向好向快发展。

  解剑铭强调,进一步深化对中层干部作用的认识,承担起中层干部承上启下作用和领导管理职责,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善于谋划工作,根据上级的部署、条线的安排,以创造性思维谋划和开展工作,齐心协力,合作共事,高品质地推进工作;强化业务学习,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以争先创优发展的理念,打造特色亮点工作,严格遵守党纪、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