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本周高温开始唱主角 最高气温重返“3”字头
2018-07-10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上周六,宿迁迎来了“小暑”节气。民间说“小暑过,一日热三分”,直接点出了小暑过后,天气的主要特点就一个字———热。7月10日阴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明天雨水就全面撤退,高温炎热开始唱主角,周五至周末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提起上周的天气,阵雨、雷雨,甚至是暴雨,时不时就要出来露个脸。这周天气如何呢?昨日,记者从宿迁市气象局了解到,随着“小暑”节气的到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闷热将会被晴热代替。10日阴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东风3~4级,23~32℃;11日多云到晴,东南风4~5级阵风6级,26~33℃;12日晴到多云,东南风4~5级阵风6级,26~34℃;13日多云,东南风4~5级,27~35℃;14日晴到多云,东南风4级,28~35℃;15日晴到多云,东南风4级,28~35℃。(王艳珅)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