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警冒雨水中执勤守护群众 女儿贴心送上拖鞋温暖父亲
2018-07-10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8日晚,宿豫区珠江路和韶山路交叉路口上演感人一幕。暴雨中,市公安局宿豫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机动中队中队长张佰岳湿着裤腿站在水中指挥交通,张佰岳女儿心疼父亲默默地把拖鞋送给他。

  一场暴雨突袭宿迁,全市多条道路出现积水难以通行的情况。其中,宿豫区由于地势低洼,积水路段较多。宿豫公安分局交警全警出动,严守路口,疏导交通。“路口低洼处积水严重,水最深处已经漫过小腿。”张佰岳告诉记者,由于情况紧急,来不及穿雨鞋,他穿着运动鞋就投入到紧张工作中。他和同事们协同作战,分工明确,提前做好车辆分流并提醒市民不要冒险涉水。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张佰岳和同事们冒雨站在水中疏导交通。当天晚上8时许,积水已经退去很多。“爸爸,你把鞋给换了吧,注意安全!”熟悉的声音传来,张佰岳惊喜地发现,是女儿给自己送拖鞋来了。“没事,闺女。”张佰岳微笑着脱下运动鞋,换上舒服的拖鞋,这时他才发现泡在水中的双脚已经被积水泡的肿了起来。路过行人被此情此景深深感动,纷纷给这对父女竖起大拇指。(韩跃)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