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书会友交换快乐 宿迁成立首家“共青团书吧•青年学习社”
2018-07-10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7日,共青团宿迁市委联合宿迁知遇书城举行 “宿迁市共青团书吧●青年学习社”揭牌仪式,标志着宿迁市第一家“共青团书吧●青年学习社”正式成立,同时举办了“阅读的力量”第一期青春悦读会。

  为了充分发挥“共青团书吧●青年学习社”的作用, “共青团书吧●青年学习社”将举行“四个一”系列活动:打造一个品牌读书活动——“青春悦读会”,定期选取不同的主题,邀请嘉宾为大家解读经典书籍、分享读书心得、交流阅读感悟,带领大家感受阅读的魅力;建立一支阅读导师队伍,从文学、传统文化、家庭教育等领域筛选一批阅读专家,通过录制音频、现场分享等方式,带领大家诵读经典、解答阅读困惑与难题;推出一份书单,在“青春宿迁”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阅读指导和书单,加强对青少年阅读习惯的引导,提高青少年阅读水平;争创一批读书成果,在书友群中广泛开展征文、演讲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通过录制公开课等创作一批文化产品,在读书交流活动中培育一批读书达人。

  在“阅读的力量”第一期青春悦读会上,宿迁市历史文化研究会理事、宿迁青年作家许蒙,2018年宿迁文科高考成绩优异者刘雯雯为书友们分享了读书方法与感悟,并与书友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速新闻记者 王国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