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积极做好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申报工作
2018-07-10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9日下午,副市长李荣锦召开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在研究会办问题的同时,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分工、节点要求,要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确保2018年完成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申报工作。

  与国家园林城市相比,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不仅注重城市生态功能提升,更注重生物物种多样性和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的保护,注重城市生态安全保障及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城市生活品质及人与自然的和谐,可谓国家园林城市的“升级版”,是目前我国城市建设管理方面含金量最高的城市荣誉。

  李荣锦指出,生态园林城市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内在需求,契合宿迁建设“江苏生态大公园”的城市定位,且宿迁已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具备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良好基础。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迅速组建专门领导小组,细化责任分工,对照创建标准,梳理问题清单,通力合作,精益求精,补短板、强弱项,高质量完成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申报工作。(高云龙 李帆)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