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集街道扎实推进“三进三帮”大走访
2018-07-09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讯 年初以来,泗阳县史集街道采取“五个到位”措施扎实推进“三进三帮”大走访,帮助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宣传发动到位。利用发传单、村级广播、网络媒体宣传等方式,全方位、多频次、全覆盖宣传“三进三帮”大走访工作。截至目前,共发放传单1万余份,通过村级广播等宣传100余次。

  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三进三帮”大走访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具体责任。目前,该街道以及县直挂钩单位共344名机关干部对15个村的10295名农户进行结对帮扶。

  业务培训到位。通过召开专题培训会、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组织街道机关人员开展“三进三帮”大走访业务学习。截至目前,共召开专题培训会6次,印发学习资料2000余份。

  走访帮扶到位。要求全街道机关干部在“三进三帮”大走访统一活动日,深入农户家中开展走访活动,为农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督查问责到位,不定期对各村调查摸底情况进行核对,对工作认识不到位、弄虚作假的现象给予通报批评、责令整改,对帮扶成效明显的个人给予通报表扬。(简江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