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党政代表团到扬州考察学习
2018-07-09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讯 7月6日至7日,市委书记张爱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率领宿迁市党政代表团到扬州考察。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市政协主席朱民阳等市领导陪同考察。

  在扬期间,宿迁市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省级廉政教育基地、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双东历史街区、上汽大众仪征分公司、世园会和省园博会建设现场、完美公司等地,系统了解扬州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园区建设、生态文明和文化旅游等情况,并召开两市情况交流会。

  张爱军对扬州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宿迁近期重点工作。他说,近期宿迁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认真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地打好“三大攻坚战”,着手开始推进新一轮城市建设,更大力度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

  张爱军说,此次扬州之行既是一次学习先进经验、推动思想解放之旅,也是一次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之行。通过实地考察看到了扬州发展的丰硕成果,很多经验做法对宿迁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特别是扬州先进务实的发展理念、科学精细的城市建设、惠民利民的现实成果和干群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非常值得宿迁借鉴学习。

  张爱军表示,扬州和宿迁虽然互不接壤,但千年不息的古老运河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共同使命,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将两地紧密地连在了一起。特别是随着大运河文化带和江淮生态经济区的建设步入快车道,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一定会更加广泛、更加深入、更加紧密,衷心希望扬宿两市能够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加强交流、扩大合作、互动发展。

  谢正义对宿迁市党政代表团来扬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扬州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扬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改革发展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扬州始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年接着一年干;得益于全市上下一起想、一起干、一起苦;得益于认真、较真、顶真抓工作落实,干一件成一件,不求面面俱到,只求说到做到。

  谢正义说,宿迁的干部队伍、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一直是全省的榜样。相信在宿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宿迁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希望两市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经常传经送宝、增进友谊,加强合作、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魏欢庆 柏志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