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首次对商品住房选房顺序号摇号进行公证直播
2018-07-09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讯 7月7日下午,宿迁金鹰花园4号地块(南苑二期)4号楼商品住房对选房顺序号进行摇号,主办单位向宿迁公证处申请对此次摇号活动进行公证。当日14时30分,公证人员准时到达现场,对摇号全过程进行公证直播。

  活动现场,公证人员对经宿迁金鹰置业有限公司审核确认的摇号清册中的报名序号,通过摇号设备进行随机排序,摇出的顺序从前至后即为选房顺序。

  宿迁公证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宿迁首次对商品住房选房顺序号摇号进行公证直播。本次活动使用的电脑设备事先已进行清洁性处理,电脑和事先刻录的五份摇号软件光盘都予以封存、保管。在现场,一位购房者随机抽取一张光盘并交由公证人员安装软件后,经过制作报名序号表并去除无效序号;登录软件、清空数据、导入数据、设置程序等程序后进入摇号界面,对报名序号进行随机排序,摇出选房顺序号。

  本次活动采用的电脑软件由南京市公证处开发并经江苏省软件检测中心检测合格。整个过程由宿迁公证处指派的公证人员全程主持,并通过现场大屏、宿迁公证处的微信公众号进行直播,确保了公开、公平、公正。据统计,共有2.9万人次观看了本次商品住房选房顺序号摇号公证直播。(王国康 赵晓东)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