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文艺精品创作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高质量发展标准抓好文艺精品创作生产
2018-07-06 14: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7月5日下午,全省文艺精品创作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宿迁市在市区设立分会场,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宿迁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文艺精品创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文艺思想引领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把牢文艺工作者的历史使命、文艺工作的时代要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高质量发展标准抓好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努力推动江苏文艺创作“高原”出“高峰”。同时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加强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奋力推动江苏文艺繁荣兴盛。

  全省会议结束后,赵正兰要求我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加大文艺精品创作生产的组织推动力度,围绕创作计划创作出高质量的文艺精品。(张云)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