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会见美国客人
2018-07-06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7月5日下午,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在恒力大酒店会见了“江苏省荣誉公民”、美国凯西基金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顾凯夫先生一行。

  曹秀明首先代表市政府对顾凯夫先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他说,宿迁地处苏北地区,是江苏省最年轻的地级市,经过2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经济总量不断攀升,产业特色更加凸显,城市形象明显提升,社会事业和法治建设取得长足进步。他希望借助凯西基金会的影响力,促成更多企业开展投资合作,推动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顾凯夫先生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美国凯西基金会开展有关业务的情况,并表示愿意为推进与宿迁的交流与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美国凯西基金会是美国著名慈善服务组织机构,成立于1922年,专注于儿童、老人、残疾人等领域公益事业。顾凯夫先生多年来积极参与和推动江苏与美国联邦和地方政府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是江苏与美国政界高层交往的重要渠道。(张立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