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高新区“散乱污”企业整治再发力
2018-07-06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今年以来,宿迁高新区开展多次“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媒体公告、现场督办、联合执法等,依法对辖区内所有“散乱污”企业进行了整治。

  近日,宿迁高新区环保分局再次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分局及各帮办单位,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回头看。行动中,各部门对前期治理企业进行检查,查看企业是否重新生产、生产条件是否达标。对其他企业再一次排查,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核查各类企业的环评手续、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等,对涉及无环保手续或达不到环境影响评价要求的污染企业,按照“两断三清”的标准彻底整治到位。

  据了解,此次整治活动中,对所有企业再一次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涉及“散乱污”的企业全部治理到位,严防已治理企业死灰复燃。截至目前,已对宿迁高新区内所有企业再一次梳理,对两家外来小企业新发现的问题,正在严格治理。(孙寒洁 刘金文 马海建)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